close
人.總是看不見眼前的幸福人,總是看不見眼前的幸福 人總是這樣,眼前的人總會因為太近而變模糊,而離自己遠去的人才覺得特別的珍貴。這就是人的慣性也是一種習宜蘭民宿性,當他在身旁時不懂得珍惜,離開後才開始惋惜,失去了才覺得可惜。有時,我也是犯了每個人都會犯的錯,總會不停的去回想一段不值得的愛情,身邊的人不斷的咒商務中心罵著他,說他只是當我是玩具,呼之則去、揮之則來,他這樣賤踏我的愛,為什麼我還要去想他呢??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想起他,還會對他有所期待,細數他帶給我的傷租房子害。常常,我都告訴自己,我是幸福的,我只是失去一個不愛我的男人,他失去的更多,沒錯,事實是如此呀!但是,我的內心卻還是會掙扎著,或許,我想要一個答案看房子,好想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呢??為什麼會這麼狠心呢??我曾經這麼愛他,為什麼要騙我,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早已經破碎的心,就已經碎了,卻還要用力的將他踩房地產的更碎,連讓我拼湊回來的機會都沒有了。但是,我知道了又能如何呢??只不過讓自己更不堪罷了。難道真的是我錯怪他的愛,看錯他的心,我自始自終都不相信他是一房屋買賣個這樣的人,我一直以為他是一隻折翼的天使,單純、堅持又天真,只是因為一時的貪玩,傷了翅膀,使他無法發翔的跌落了人間,遇見了我,我立誓要替他縫補翅膀,買屋讓他帶著我一起飛翔,卻沒想到,他是受到惡魔的招喚,吞噬了我對他的信任與依賴,狠狠的把我的愛,摔碎在地,破滅。上帝,救救我吧!請你奪走我這些錯的回憶吧新成屋!我寧願忘了一切,不論是開心的、美好的、難過的,關於他的一切,我都不要了,我只想要過平凡又幸福的生活,讓我徹底的忘了他,忘了那個傷害我至極的他吧!我濾心不想再心裡留下關於他的一切了,因為,我根本看不清他的模樣了,他到底是天使還是魔鬼,那,就把我的記憶整個掏空吧!我不想留下任何的一切~~我只想重頭開始的商務中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w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