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割舌頭_____很好笑話說我前一份工作離職前,老闆找了兩顆新鮮的橘子來接我的工作。其實說起來,我心裡多少是感覺酒店打工有點難堪的;畢竟,這讓我覺得「原來我的工作,連菜鳥也能勝任」。但是,想說好聚好散,橘子們報到的那一個星期,我還是酒店兼職認真地帶著她們一項一項實際演練過平常的工作內容。坦白說,橘子們外表看起來都乾淨正常,完全沒有大家印象中新鮮人那種燒烤叛逆的眼神、不屑的態度,基本的應對進退也算合理。HR把她們送到我這報到的半小時內,我的分機就接響了無數次,要我幫忙烤肉探聽「有沒有男朋友?」、「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靠妖拎杯是老鴇嗎!!!? 而且我進公司以來完全沒人問過我這個問題是怎樣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w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