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黃斑病變上個月~~在左眼皮長了一個包....沒有太給他注意二天後這個包長大了.................................鳴~~變針眼了...我發4真的沒有看人家洗澡了連續一個星期~~眼皮腫脹西服....(不用說..小鬼就知道我長針眼了..> <)第三次回診..我告知醫生覺得視力有點模糊耶~~帥哥醫生替我點了散朣劑做了眼底鏡的檢查「哎喲~~血管漏水耶~~~」我???????心裡os這是什景觀設計麼東東啊 ~~~後來醫生才解釋是黃斑病變 .....原來黃斑病變也是壓力太大~太累造成的喔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眼前有一層水氣量了視力.....0.3..........啥米??0.3......左眼的視力只有房屋二胎0.3...................嚇到耶~~連續二次門診厚 ...發覺視力沒有很用力的恢復 ...轉診到另一家去看囉....上上星期六 ...我利用下課八點半下課後...直奔眼科診所.....掛號一下...大概結婚等五個人吧....重述了我的症狀醫生也做了檢查....視力是0.4......><醫生解釋的很清楚 「原則上呢??這個病症叫""老人黃斑病變,是角膜下的血管漏水了~一般人呢?大概吃藥三個月帛琉就會完全好了,如果三個月的追蹤期沒有改善就要到醫學中心去做血管攝影檢查,檢查哪兒漏水,用雷射補起來........」厚 ...我整個嚇到 ...第一:原來我是老人了喔 !!泣 ..........第西服二:啥米~~~血管也會漏水喔 !!.....第三:要雷射 ~~啊 ~~~~~~~~~~~~~~~~~~~我不要~~~好痛喔 !!!結果上星期六我太累 ~~沒有回診想說星期一再回診囉 ....一樣八點半下課~~去到診所大概房屋二胎8:45(診所開到9:00)騎到門口 ~~愣了一下~~哇哩 ~~整間診所至少和陪同待診的至少有40人吧....嚇到 ...掛了號 ~~ 泣 ~~要等21個 掛好號 ~小姐看我一副想要落跑的樣子提醒我 ~~等等要澎湖民宿做檢查喔 !!要一點點久的時間~~請先不要離開 「厚 ~她會讀心術喔 !!」我就這樣一直等...........看到我離開已經11點了~~~(是晚上十一點喔 !!)後面還有待診人......真的是超可怕 不就酒店兼職是小小的診所嗎?又不是大醫院 ~~怎麼會這樣可怕啊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w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