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新夥伴最近  塗鴉的作品  沒想到  格友都還蠻喜歡的原先 只隨意拿本筆記本 塗塗畫畫起來 眼尖的人 應該看G2000出有一樣的圖案印記 破壞畫面假日 刻意去挑了素描本 紙質更適合畫畫 也方便  保存起來 說不定哪天 被人發現 會售屋網變成幾米第2??哈哈哈...說笑的  是我做白日夢啦...大家可別當真喔... 很有質感的畫本  大概A5大小 別以為它很貴 其系統傢俱實只花了我45元這本頁數較多 版面更小 紙質也很優ㄛ 適合隨身攜帶 很方便... 這張 像不像產品的DMㄚ...賣筆記本的  辦公室出租 我自己覺得很像ㄟ...看起來  像是很有氣質的FU...這是我的畫筆 沒它們  我就沒輒了.... 一直有人問我用的是 水彩? 591粉蠟筆? 真相大公開  我畫畫用的是----色鉛筆  顏色超多 很多年來累積的  使用簡單方便裝筆的盒子是多年前朋西裝友送的月餅禮盒 月餅當然吃光光囉....拿來裝筆真的剛剛好呢...我習慣把類似的色系  綁在一起  才不會亂七八糟的一堆酒店兼職散著的筆  要找時  會像海底撈針 抽抽樂一樣 不好找...整理一目暸然  超方便的....母子象....畫在畫冊的第一土地買賣張作品  後面已經有近10張的初稿 等著我著色之前PO上格子的作品 有幾張也打算重新畫過 看來 我可有得忙囉... ps...找房子每個人的電腦螢幕顯色度都不同  所以看我的圖畫難免會有色差 母子象這張 還好色差不大...有興趣的格友 再問我吧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w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