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4清明掃墓節很忙對中國人而言,清明節是個很重要西裝外套的日子,掃墓,祭拜祖先,緬懷先人,久沒見面的親人也會趁這個酒店打工機會,好好聚會,聯絡感情,這麼重要的日子,我一定要當個好媳買房子婦,回家祭拜祖先,真的有點小忙.但是忙了一個早上,下午我就酒店工作閃人了,因為我女兒下午2點要去南投的和善祠領獎,我女兒很燒烤爭氣地又幫我拿了個第一名,承讓了,謝謝大家這麼客氣.地方房地產小比賽,但是獎金超高,第一名2000元,心理真高興.除了獎金,關鍵字行銷還有一箱牛番茄,很好吃喔,不知是大家都去掃墓剛回來,還是室內設計讀書太累了,每個人看起來都累累的,而且穿著都很隨性.妹妹室內設計你別這麼無奈,這場比賽你太小不能參加,下次有機會,媽媽建築設計會給你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w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